新聞藝人動態

SHINee 首位入伍的成員!溫流將在12月10日以現役的身份入伍

溫流
圖片來源:韓聯社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聲明稿表示,溫流即將在12月10日以現役的身份入伍,成為 SHINee 首位入伍的成員。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溫流本人希望可以安安靜靜地入伍,為尊重溫流的意見,決定不公開入伍的地點以及詳細時間,另外也不會舉行相關的道別活動。」

另外,溫流在2008年以團體 SHINee 出道,不僅是韓國,在海外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今年迎接出道十週年,在5月推出了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三部曲主打歌《Good Evening》、《I Want You》、《Our Page》都橫掃了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