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超敬業!崔振赫帶傷出席新劇發表會,自責耽誤拍攝行程

崔振赫、張娜拉、申成祿、李伊利雅
圖片來源:OSEN

SBS 全新水木劇《皇后的品格》20日在首爾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崔振赫、張娜拉、申成祿、李伊利雅皆到場出席。

崔振赫19日才傳出在拍攝《皇后的品格》時眼睛不慎受傷,緊急送醫縫了約30針,敬業的他20日仍帶傷出席發表會,談到傷勢還自責表示:「在製作發表會前發生這樣的意外感到很抱歉,在拍攝使用木劍的動作戲時不小心受傷了,大概一周後拆線完就沒什麼大礙了,劇都快要播出了,發生這樣的事情延誤了拍攝,覺得很抱歉,也很遺憾。」

談到這次接演《皇后的品格》的原因,崔振赫表示:「這次的劇本,感覺比起前作《馬成的喜悅》,更能夠讓觀眾看到深層的感情演技,所以才選擇出演,而且私下本來就跟張娜拉很要好,在確定接拍前我們就很常聯絡,很自然得就決定一起合作了。」

飾演女主角的張娜拉也表示:「劇本真的很有趣,光是大綱就像是一本書一樣,完整的劇本內容也很豐富,我自己在讀的時候也覺得很有趣,向著同樣的目標守護彼此的人們、為了搶奪的人們、還有為了報仇的人們,每一個角色都非常生動,也充滿生命力。」

另外,《皇后的品格》以立憲君主制時代為背景,講述某天如同灰姑娘般嫁入皇室的音樂劇女演員,在宮中與權力鬥爭的過程中,因為一起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讓皇室面臨瓦解,主角們則在這之中,尋找真正的愛情與幸福的故事,於今晚 (21日) 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