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為動畫片《RUNNING MAN 2》獻唱片尾曲,MV 公開

(G)I-DL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I-DLE 為動畫片《RUNNING MAN》第二季獻唱片尾曲《Relay (달려!》,MV 公開。

動畫片《RUNNING MAN》是以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等人做為角色形象所製作的動畫片,第二季《RUNNING MAN:Pululu 的逆襲》講述為了擺脫冤名而參加危機重重遊戲的六名「RUNNING MAN」們,所展開的一場生存戰。

第二季這次特別邀請到 (G)I-DLE 獻唱片尾曲《Relay》,是一首由中毒性十足的旋律與歌詞組合而成,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輕快又歡樂的歌曲,歌詞以「接力賽跑」為概念,傳達「在激烈的競爭中,只要和朋友一起愉快地奔跑就能夠戰勝一切」的訊息,(G)I-DLE 甜美的歌聲完美詮釋出歌曲愉快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 (G)I-DLE 演唱的《Relay》吧!

(影片來源:RunningMan 런닝맨@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