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玄11/24來台舉辦見面會,活動開始時間變更,粉絲福利公開!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邦艾波醍@Facebook)

徐玄將於11月2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MEETING》,並於10月27日開放購票,主辦單位稍早宣布當天的活動開始時間從晚上7點提前至下午5點,同時也公布了這次見面會的粉絲福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2018 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MEETING =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24日 (六) 17:00
  •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售票日期:2018年10月27日 (六) 10:00
  • 售票通路: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 4,500 / 3,700 / 2,800 / 2,000 / 1,850 (身障席) 元
  • 粉絲福利:
    • 全區購票者皆可獲得本次見面會官方海報一張
    • 購買A區門票者可獲得團體合照 (每組20名,25組,共抽500名)、簽名海報 (共抽 30名) 抽獎機會
  • 座位圖:
徐玄
圖片來源:邦艾波醍@Facebook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