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E'Dawn 開直播放閃,泫雅:「E'Dawn 雖然長得醜,但很可愛」

E'Dawn、泫雅
圖片來源:OSEN

泫雅、E’Dawn 又來放閃秀恩愛啦!他們日前在 Instagram 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互動,互相說出對方的魅力,還公開了一起練舞的影片!

E’Dawn 2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與女朋友泫雅一起開直播。過程中,泫雅讓 E’Dawn 說出她的五個魅力,E’Dawn 想了一想後説:「有很多…」,並在泫雅要求敘述得更具體些後,才又說:「眼睛很大、吃飯吃得很香、牙齒很健康… 太多了,我不知道啦!」,E’Dawn 也反問泫雅相同的問題,而她的回答則是:「雖然有點醜,但是很可愛的長相,工作、創作的時候很帥,人也很善良。」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OliviaInNeverland@YouTube)

另外,泫雅今天 (21日) 下午也在 Instagram 上傳與 E’Dawn 在練習室以美國歌手蒂娜雪 (Tinashe) 的歌曲《Throw a Fit》為背景音樂練舞的影片。同一首歌,兩人各自跳出自己的風格,展現他們堅強的舞蹈實力,就連原唱蒂娜雪都在影片下方回覆表情符號,表示喜歡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