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連衣服被他一碰都壞掉!破壞王 RM 自稱是要為柾國留下名場面!

柾國、RM
柾國、R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5月18日發行《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以主打歌《Fake Love》展開回歸活動,在許多帥氣的音樂節目舞台中,又以6月3日 SBS《人氣歌謠》舞台的「放送事故」特別令人印象深刻!這個放送事故就是讓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為之瘋狂並且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的「柾國胸肌露出」事件!事隔五個月,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放出幕後花絮影片,成員們的反應十分有趣。

(從2:19開始)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隊長 RM 素有「破壞王」之稱,凡是被他碰過的東西舉凡太陽眼鏡、牆壁…甚至是舞台道具,還有 MV 拍攝用的電話亭全都無一倖免,也因為這樣 RM 為了不妨礙世界運轉始終沒有去考駕照,而這次他在《人氣歌謠》中《Fake Love》舞台事前錄製時竟不小心撕開了柾國的襯衫,害弟弟胸肌外露。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一起聚在後台觀看事前錄製的畫面,工作人員則幫柾國縫好被 RM 撕破的衣服,柾國無辜地說被哥哥嚇到了,其他哥哥們好奇地圍過來問「衣服為什麼開了?」、「在 SUGA 的 part?」,RM 趕緊解釋:「那邊我不是要抓你衣領嗎?我一碰到它就開了。」柾國忍不住反駁:「就是你抓住之後撕開的。」

當衣服被撕的畫面一出現,成員們都不禁大笑,柾國表示因為太尷尬了,害他邊唱邊偷笑,之後柾國一直保持著露胸狀態,RM 還不斷自誇:「很帥啊!撕得剛剛好!」柾國則無奈地說:「太色情了啦。」最後 RM 才承認自己在台上也忍不住偷笑,因為覺得對柾國太抱歉了,但還是一直強調自己幫弟弟創造了一個傳奇名舞台。

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準備再次開始事前錄製,柾國表示這次襯衫用線縫起來了,不會再被 RM 撕開,但是 Jin 還是叫他小心點,畢竟線而已對破壞王 RM 來說不算什麼,結果這一次果然還是被撕開了,而且撕得比第一次更開,讓柾國回到後台簡直哭笑不得,RM 跟在弟弟身後解釋:「這一次真的輕輕抓了,真的是輕輕的。」柾國委屈回道:「力道明明就一樣。」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