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龍俊亨、蔡舒辰、金敏英主演電視劇《拜託了,咖啡》預告、劇照公開

龍俊亨《《拜託了,咖啡》劇照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由 HIGHLIGHT 龍俊亨、蔡舒辰、金敏英主演的電視劇《拜託了,咖啡 (커피야, 부탁해)》確定12月1日開播,預告、劇照公開!

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的《拜託了,咖啡》講述喝下魔法咖啡後變成美女吳高雲 (蔡舒辰 飾),並成功實現暗戀的可愛胖女孩瑟菲 (金敏英 飾),與不相信愛情的網路漫畫家林賢宇 (龍俊亨 飾) 之間危險的浪漫喜劇,已經確定12月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7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Channel A 頻道播出。

官方近日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龍俊亨飾演的林賢宇看起來非常的高冷,面對暗戀她的瑟菲態度不是那麼友善,但在瑟菲喝下魔法咖啡後變身成為吳高雲後,卻慢慢地被她吸引,開始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而劇照也能看到林賢宇埋首畫漫畫,以及三人各自的角色定裝照,一起來看看吧!

= 預告 =

(影片來源:커피야 부탁해@YouTube)

= 劇照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