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ZICO 個人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在香港,與粉絲們嗨足一個半小時!

ZICO 香港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ZICO 在18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King of the Zungle》個人巡迴演唱會,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個半小時。

演唱會以《Tough Cookie》拉開序幕,耳熟能詳的音樂一響起,粉絲們即送上熱烈的歡呼聲,ZICO 身穿簡單的淺黃色上衣、黑褲,緊接著帶來《VENI VIDI VICI》、《Turtle Ship》、《ARTIST》…等多首歌曲,一開始氣氛就持續上升,ZICO 也熱情地叫大家站起來,享受音樂與節奏。

ZICO 香港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之前都是與 Block B 成員們於香港出席《MAMA》頒獎典禮,這次他單獨在香港開唱,ZICO 也英文與粉絲們溝通、互動,表示:「終於在舞台上單獨跟大家見面,我很想你們!我知道香港粉絲想聽很多歌曲,希望你們直到最後都能讓我看到你們的力量。」,接下來他熱唱《I am you, you are me》與《傲慢與偏見》,全場粉絲們跟著他一起大合唱,ZICO 聽到後以廣東話作出回應說:「我愛你」。

此外,ZICO 還演唱《EUREKA》、《ANTI》、《Red Sun》、《BERMUDA TRIANGLE》、《Yes or No》等熱門歌曲,最讓人驚喜的是他獨自帶來 Block B《HER》一曲,令全場氣氛升至最高點,結束後他感動地說:「我剛剛好像是在跟你們合作,覺得好幸福,可是你們看起來有點累?」,粉絲們聽後立刻給予熱烈回應。

ZICO 香港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ZICO 更是感性地表示:「香港站是這次巡演的最終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香港,或是什麼時候再舉辦個人演唱會,所以希望你們能給我更大的喊聲。」,粉絲們也在他獻唱《Okey Dokey》時大合唱,為 ZICO 注入滿滿的能量。

在安可的部份,ZICO 以輕快的《Boys and Girls》再度回到舞台上,他還一度興奮到走下舞台,與粉絲們更近距離接觸,小學廣東話的他表示:「我們下次再見,I will be back!」,並以《I’m Still Fly》為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最後他也不忘與粉絲們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