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M. Ent. 子公司 Million Market 首位新人 MOON《MILLION》MV

MOON《MILLION》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M. Entertainment 10月2日收購旗下擁有 Suran、PENOMECO、Chin Chilla 與 ₩uNo…等多位才華洋溢創作 R&B、嘻哈歌手的 Million Market 使其成為子公司,首位推出的 solo 女歌手 MOON 出道曲《MILLION》MV 也在10月31日公開了!

《MILLION》找來饒舌歌手 Dok2 參與,歌曲講述與許多想當藝人、卻只是嘴上說說而不行動也不努力的人比起來,MOON 自己希望獲得成功的決心。歌曲由 MOON 親自創作,更加強調了她的希望。

一起來看看 MV,也期待 MOON 未來的表現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