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ZICO 個人巡演《King of the Zungle》11月18日香港開唱!

ZICO《King of the Zungle》香港場海報
圖片來源:REG

Block B 的 ZICO 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King of the Zungle》,將於11月18日前進香港開唱!

近年來,ZICO 在個人發展方面有著亮眼表現,不僅在饒舌、作曲、作詞、製作等領域有所表現,更是與 Crush、Dean、IU… 等知名藝人合作,讓 BB.C (粉絲名) 們看到不一樣魅力的 ZICO。

一起來看看 ZICO 香港演唱會資訊!

 ZICO《King of the Zungle》Tour in Hong Kong 

  •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8日 (日) 20:00
  •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
  • 票價:港幣 1,580 (VIP) / 1,280 / $980 / $680 (全座位)
    ※ 約新台幣 6,170 / 5,000 / 3,830 / 2,650 元
  • 售票時間與通路
    • MyMusicTaste 會員預售:2018年10月9日 (二) 10:00 ~ 10月11日 (四) 9:59 @ 購票通 (線上、電話購票)
    • 公開發售:2018年10月12日 (五) 14:00 @ 購票通 (線上、電話購票)
  • 福利:
    • 港幣 1,580 (VIP) 票區:可出席演唱會結束後的擊掌會。
    • 港幣 1,280 票區:可獲得簽名海報。
  • 注意事項:電話購票服務時間為10:00~20:00
  • 座位圖:
ZICO《King of the Zungle》香港場座位圖
圖片來源:REG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