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EXO 正規五輯登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23名!

EXO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EXO 11月2日發行的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23名!

這是 EXO 首次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 TOP 40,同時也是 K-POP 團體該榜第二高紀錄,另外,《DON’T MESS UP MY TEMPO》還拿下了「世界專輯榜」第1名。

除了告示牌之外,EXO 此次回歸更寫下連五張正規專輯賣破百萬銷售紀錄,還是2000年後出道的歌手中首組韓國國內累計專輯銷售量突破千萬的歌手,《DON’T MESS UP MY TEMPO》也在 iTunes 綜合專輯榜中拿下全世界47個國家或地區一位。再次恭喜 EXO!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