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Top Management》車銀優、安孝燮、徐恩秀「三角戀」全面展開

安孝燮、徐恩秀
圖片來源:Studio 329

由安孝燮、車銀優、鄭惟安、A Mond、徐恩秀等人主演的網路劇《Top Management》將在16日播出 Part.2 (9~16集),劇組今搶先公開劇照,預告「三角戀情」將全面展開。

在10月31日公開的 Part.1 中,講述看不見未來的偶像團體「S.O.U.L」、經紀人銀星 (徐恩秀) 以及音樂天才秀龍 (安孝燮) 等看似完全不搭的人們,左衝右突的相遇,演員們的超強顏值和劇中穿插許多高完成度的音樂,在播出後都受到好評。

劇組今天公開的劇照預告著秀龍、延宇 (車銀優) 以及銀星之間微妙的「三角戀情」即將展開。照片中,銀星蹲坐在宿舍,突然近距離地與秀龍對上眼,整個畫面充滿著悸動的氛圍。延宇與銀星的劇照中,則揭開兩人過往的回憶,穿著學生制服的銀星在公車上累的打盹,坐在後座的延宇見到,便伸出他的手替銀星扶著頭,展現暖男、紳士的魅力,究竟兩人是否能夠想起他們的初見面回憶,也令人相當期待。

車銀優、徐恩秀《
圖片來源:Studio 329

另外,《Top Management》 Part.2 (9~16集) 將在11月16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ouTube「원더케이(1theK)」頻道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