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已在12日完成錄影!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TWICE 以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已在12日完成錄影。

之前 TWICE 也曾驚喜出演過《RUNNING MAN》,展現超強的綜藝感,娜璉以「金鐘國」做三行詩時,還創造了「咕咕嘎嘎 (꾹꾸까까)」的超萌流行語,多賢和 MOMO 也展現超強的舞蹈實力,引起現場轟動,究竟這次再度出擊《RUNNING MAN》,又將與成員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TWICE 在5日推出迷你六輯《YES or YES》回歸,專輯同名主打歌《YES or YES》截至12日上午,橫掃 Melon、Genie…等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在韓國、日本、香港、台灣等17個地區也登上 iTunes 專輯排行榜上位圈,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