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韓國樂壇的專輯銷售王!EXO 歷年專輯累積總銷售量破千萬張

EXO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韓國樂壇的專輯銷售王!EXO 歷年專輯累積總銷售量破千萬張。

EXO 在11月2日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回歸,專輯預購銷售截至11月1日為止,共售出117萬9,997張,短短10天的時間就賣破110萬張,成績非常驚人。而從正規一輯《XOXO (Kiss&Hug)》開始到正規五輯,連續五張正規專輯都銷售破百萬的 EXO,也得到了「百萬銷售五連冠 (Quintuple Million Seller)」的稱號。

不僅如此,EXO 出道至今在韓國發行的五張正規專輯、兩張迷你專輯、四張冬季特別專輯與 LIVE 專輯…等,累積總銷售量也突破千萬張,成為韓國樂壇2000年以後出道的歌手中,最初「專輯累積總銷售量破千萬張」的歌手,展現他們超強的銷售力!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特別在 SNS 發文感謝粉絲們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 Entertainment Group(@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EXO 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發行後,不僅在韓國取得銷售好成績,也在 iTunes 全球46個地區的專輯排行榜佔領第一名、主打歌《Tempo》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中國蝦米音樂榜第一名,並在上週五 (11月9日) 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獲得回歸後的首個一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