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JENNIE 首張個人單曲《SOLO》MV 公開,表示會不留遺憾地努力活動!

JENNIE《SOL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個人單曲《SOLO》完整版 MV,並在記者懇談會中表示自己會不留遺憾地努力活動!

作為 BLACKPINK 首位 SOLO 的成員,JENNIE 在下午舉辦的記者懇談會中分享感想:「我在上週的演唱會中首次公開個人單曲舞台,至今仍沒有實感,正在慢慢地適應中。雖然有壓力,但為了不讓後面發行的成員負擔,我會盡全力,不留遺憾地努力活動!」

另外,JENNIE 表示自己平常是個害羞的人,所以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賢錫給了她「去橫掃一切吧」,希望她帶著自信活動的助言。最後,JENNIE 也說:「不希望得到排行榜一位是騙人的,如果成績很好的話,我會很幸福的!」

趕緊來欣賞 JENNIE《SOLO》,並期待下一位要發行個人單曲的 ROSÉ 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