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超狂!《全美民選獎》橫掃年度團體、歌曲、MV 與社群名人獎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紀錄製造機」稱號真的不是蓋的!他們在《2018 全美民選獎 (又譯:美國觀眾票選獎 / 2018 People’s Choice Awards)》橫掃四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18 全美民選獎》在美國當地時間11日晚間6點於加州聖塔莫尼卡舉行,獲得「年度團體 (Group of 2018)」、「年度歌曲 (Song of 2018)」、「年度 MV (Music Video of 2018)」與「年度社群名人 (Social Celebrity of 2018)」四項提名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最終也不負眾望把獎通通抱回家,成為當晚的最大贏家!

因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一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JAPAN EDITION》將在明天 (13日) 正式開跑,無法親自到現場領獎的他們,也錄製了一段影片感謝大家的支持,由 RM 代表說:「獲得年度團體真的非常榮幸,我們上個月結束了美國巡演,等不及再跟大家見面,謝謝所有幫我們投票的 A.R.M.Y.,也謝謝 Big Hit Entertainment 還有《全美民選獎》。」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