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ock B P.O 推出全新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MV 公開

P.O《Comme des Garcons》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老么 P.O 昨日 (11日) 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 (소년처럼 / 中譯:像少年一樣)》,並公開自己拿著 DV 拍攝的 MV!

《Comme des Garcons》由 P.O 親自填寫歌詞,他將自己的人生故事、心裡的想法透過歌詞,一一說唱給大家聽,像是即使未來變成了爸爸或爺爺,心中仍都住著一名少年… 等。

而在公開的 MV 中,由 P.O 拿著 DV 拍攝紀錄與朋友到法國巴黎旅遊的畫面,中間不時穿插著 P.O 小時候的照片,還有他與 WINNER MINO、Block B 成員… 等朋友們的照片。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 seven season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