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潤娥將於11月11日來台舉辦亞巡見面會台北場,售票資訊公開!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藝凱娛樂@Facebook)

少女時代潤娥將於11月11日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TAIPEI》台北場,和粉絲共度光棍節!主辦單位稍早公布了售票日期、票價…等售票資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1日 (日) 19:00
  •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日期:2018年10月13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KKTIX
  • 票價:新台幣 4,800 / 3,900 / 2,900 / 2,200 (包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