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OT7 JB 發行全新 MIXTAPE《1/? vol.3》,五首新曲音源公開

縮圖 / JB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成員 JB 發行全新 MIXTAPE《1/? vol.3》,五首新曲音源公開!

JB 10日在個人 SoundCloud 頻道「Def.」公開與音樂製作人 RoseInPeace 共同製作,名為《1/? vol.3》的全新 MIXTAPE。

這張 MIXTAPE 共收錄《SOMETIME》、《BE WITH YOU》、《DON’T CARE》、《ISLAND》與《BLIND》五首能展現 JB 嗓音的 R&B 風格歌曲,並邀請饒舌歌手 JOMALXNE 參與配唱。

一起來欣賞 JB 的全新 MIXTAPE《1/? vol.3》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