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ani《I LOVE YOU》概念照、採訪影片公開,分享五人合體的感想

Hani《I LOVE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在11月21日以「五人完全體」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YOU (알러뷰])》回歸的 EXID,今天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與 V LIVE 頻道公開第一位成員 ─ Hani 的個人概念照及採訪影片,Hani 向粉絲分享睽違兩年以五人回歸的心情。

公開的個人概念照中,一身正紅色套裝、戴上蕾絲手套、畫著濃妝的 Hani,趴在凌亂的桌子上,以迷茫的眼神望向鏡頭,既性感又帥氣。而在採訪影片中,Hani 首先分享 EXID 睽違兩年以「五人完全體」的心情:「很激動… 我們5人在一起的時光,因為失而復得所以更感珍貴,所以很期待這次回歸。」

接著,Hani 對 LEGGO (粉絲名) 說:「抱歉讓你們等了那麼久,也謝謝你們等我們。因為這是 LEGGO 睽違已久的五人回歸,所以我們已經準備好享受舞台,也請大家做好準備吧!希望大家都能盡情享受,EXID 時隔兩年的完全體舞台。」

(影片來源:EXID@V LIVE)

另外,EXID 全新單曲《I LOVE YOU》將在11月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同日晚間也將在梨泰院藍色廣場舉辦回歸 SHOWCASE,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