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1111《人氣歌謠》:EXO vs. Paul Kim vs. IZ*ONE

縮圖 / 20181111《人氣歌謠》:EXO vs. Paul Kim vs. IZ*ONE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2018年11月第二週 (11月11日)《人氣歌謠》進入一位候補的歌手與歌曲分別是 EXO《Tempo》、Paul Kim《Me After You》與 IZ*ONE《La Vie en Rose》,讓我們先來欣賞今天所有歌手的舞台,再來揭曉一位吧!

而今天出演《人氣歌謠》的歌手有EXO、SHINee 的 Key、TWICE、K.Will、MONSTA X、gugudan、April、Weki Meki、蔡妍、Golden Child、Stray Kids、ELRIS 的 SOHEE、IZ*ONE、Seven O’Clock、ATEEZ、DreamNote 與朴成妍。

K.Will、蔡妍、Golden Child、SOHEE、Seven O’Clock、ATEEZ、DreamNote、朴成妍暫無影片

恭喜… Paul Kim《Me After You》獲得《人氣歌謠》11月第二週冠軍!

(影片來源:Cô Ba Kpop 4@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