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請夏擔任 IU 十週年演唱會光州場嘉賓,直呼「出道以來最緊張的舞台!」

縮圖 / IU、請夏
圖片來源:IU、請夏@Instagram

SOLO 女歌手請夏受邀擔任 IU 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光州場的嘉賓,請夏發文感謝 IU 邀請。

為慶祝、紀念出道十週年,IU 10月28日以韓國釜山為起點展開 2018 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而在11月10日的光州場中,她邀請到《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 SOLO 女歌手請夏擔任特別嘉賓,帶來精彩《Love U》與《Roller Coaster》舞台。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4K Live@YouTube)

演唱會結束後,請夏也在 Instagram 上傳以 IU 贈與的卡片為背景,手比愛心的照片,留言則寫著對 IU 的感謝:「IU 前輩 ㅜㅜ 光是邀請我參與就已經很感謝了,還親自送上小禮物和卡片 ㅜㅜ 感覺我只是去看演唱會,什麼都沒做 ㅠㅠ (IU 前輩) 真的太漂亮了 ㅠㅠ 我愛您♡」

除此之外,請夏也於保姆車上透過 V LIVE 直播與粉絲分享參加 IU 演唱會的心情:「剛完成 IU 前輩的演唱會舞台,正在回去的路上,直到現在還是很緊張啊!聽說前輩喜歡紫色,所以就穿上淺紫色的衣服去參加。這是我自出道以來最緊張的舞台,因為是特別尊敬的前輩的演唱會。最後收到前輩的手寫信跟禮物時,都要落淚了,這份心情完全用言語無法形容!」

另外,IU 2018 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接下來將在11月17、18日於首爾舉辦。12月則前往海外,依序至香港、新加坡、曼谷開唱,最後在12月24、25日來到台灣,與台灣的 UAENA (粉絲名) 一起共度聖誕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