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O 全新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兩版預告影片公開

P.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lock B 成員 P.O 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 (소년처럼 / 中譯:像少年一樣)》,近日搶先公開兩則預告影片。

首波預告影片是 P.O 從嬰兒到少年的過程,和現在幾乎沒有差別的帥氣外貌引人注目,其中還有許多和父母一起拍的照片,相當溫馨;另一則預告影片,背景搭配上新曲《Comme des Garcons》的旋律,放出 P.O 享受著在法國巴黎旅行的模樣,P.O 不時對著鏡頭做出逗趣的表情,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另外,P.O 全新個人單曲《Comme des Garcons》將在11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