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潤娥與尼可拉斯凱吉、郭富城擔任《澳門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

潤娥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潤娥受邀擔任《澳門國際電影節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Awards Macao, IFFAM)》宣傳大使。

《澳門國際電影節》8日下午3點 (韓國時間) 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辦記者會,並宣布:「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的受獎者-美國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香港明星郭富城以及韓流代表明星潤娥,被任命為今年的《澳門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

潤娥自少女時代出道以來一直在各地都有著很高的人氣,除了歌手活動也挑戰演技,曾出演電影《共助》、電視劇《THE K2》、《王在相愛》、陸劇《武神趙子龍》等作品,展現穩定的演技,目前也正在拍攝全新動作電影《EXIT》。

對於這次擔任《澳門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潤娥表示:「真的非常榮幸,也很感謝,感覺能在澳門有一個全新的體驗,很興奮,在《澳門國際電影節》活動其間,我也會盡我的全力,希望可以讓更多喜愛電影的朋友們多多關注電影節以及各種不同的電影。」

另外,第三屆《澳門國際電影節》將在12月8日至14日舉行,潤娥屆時也將親自出席開幕典禮。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