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MGA》得獎名單,BTS 奪兩大賞!Wanna One、TWICE 也拿大賞!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京仁日報)

《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GA)》昨日 (6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大賞由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 和 TWICE 獲得!其中 BTS 防彈少年團更拿下兩座大賞,包含同公司編舞家孫承德和代表房時赫製作人所獲得的獎項,一共抱走七座獎盃,是當晚最大贏家!而 Wanna One 和 TWICE 也分別成為三冠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Korea25)

在頒獎典禮中,BTS 防彈少年團與獲得「最佳海外藝人獎」的 CP查理 (Charlie Puth) 帶來合作舞台《FAKE LOVE》,柾國還和他合唱《We Don’t Talk Anymore》,兩人過去因柾國翻唱這首歌結緣,如今合作成真,讓粉絲忍不住笑稱柾國真的是「最成功的粉絲」!BTS 防彈少年團更在最後壓軸演唱了《Save Me》、《I’m Fine》和《IDOL》。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而 Wanna One 也以三個全新小分隊帶來《To Be One》、《Nothing Without You》、《你的名字》特別舞台,並以完全體演出《Light》、《Beautiful》,其中《Beautiful》搭配漫天飛舞的櫻花花瓣特效和成員手寫字幕及旁白,呈現給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的訊息,讓在年底解散前盼到他們拿下大賞的 Wannable 們都既感動又不捨。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而5日才剛發行迷你六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 則公開了同名主打歌《YES or YES》的初舞台,炒熱現場氣氛。 最後,一起來看看完整得獎名單吧!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 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得獎名單 =

  • 大賞部門
    • 年度歌手:BTS 防彈少年團
    • 年度歌曲:Wanna One《Beautiful》
    • 年度暢銷藝人:TWICE
    • 年度數位專輯: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 歌手部門
    • 最佳男歌手:鄭承煥
    • 最佳女歌手:請夏
    • 最佳男子團體:BTS 防彈少年團
    • 最佳女子團體:TWICE
    • 最佳男子新人:Stray Kids
    • 最佳女子新人:(G)I-DLE
    • 年度發現獎:Celeb Five
  • 類別部門
    • 最佳男子舞蹈獎:BTS 防彈少年團《IDOL》
    • 最佳女子舞蹈獎:MOMOLAND《BBoom BBoom》
    • 最佳男子演唱獎:Wanna One《Beautiful》
    • 最佳女子演唱獎:Heize《Jenga (Feat Gaeko)》
    • 最佳饒舌嘻哈音樂獎:iKON《LOVE SCENARIO》
    • 最佳樂團音樂獎:DAY6《Shoot Me》
    • 最佳海外藝人獎:CP查理 (Charlie Puth)
    • MBC Plus Star 獎:Wanna One
    • Genie Music 人氣獎:BTS 防彈少年團
    • 最佳全球演出獎:TWICE
    • 年度製作人獎:房時赫
    • 最佳編舞獎:孫承德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 和所有得獎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