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為什麼這麼嚴肅呢?Joker」真面目公開!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為什麼這麼嚴肅呢?Joker (와이쏘시리어스?조커)」的真面目,正是 Wanna One 成員李大輝!

李大輝在第一場對決中和「科學怪人 (프랑켄슈타인)」合唱姜修智《紫色香氣 (보라빛 향기)》獲勝,本週則在第二輪演唱 Heize《Star (저별)》。雖然最後遺憾地敗給對手「留聲機 (축음기)」而拿下面具,但他充滿魅力的音色和穩定從容的表現依舊獲得現場觀眾和評審一致好評。

拿下面具後,李大輝發表出演感言:「能夠戴著面具唱歌覺得很棒,我很榮幸能夠身為 Wanna One 的一員,有許多喜愛我們的人,但也因為有許多對偶像有偏見的人,想要打破這個偏見所以出演了。粉絲們常常聽我的聲音可能都認出來了,但是還有很多不認識我的人,因此想要展現『不只是偶像,同時也是歌手』的另一面。」而李大輝的表現也獲得尹尚前輩極力稱讚:「他18歲,是2001年生的,但是剛剛聽他唱歌的完成度完全無法想像是一個少年。未來還有很多在等著你的事物,希望你能夠全都完美消化,成為人生的主人公,會為你應援的。」

回到後台之後,李大輝又說:「一直想嘗試一下獨唱舞台,今天透過《蒙面歌王》終於實現了,剛剛尹尚前輩稱讚我表現得很帥氣,差點就哭了,但是因為怕哭了的話妝會花掉所以忍住了。」展現了偶像本能,非常敬業又可愛。最後,他對粉絲說:「各位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以後也請繼續喜歡我的聲音,我也會認真努力地唱歌,謝謝大家,我愛你們。」事後,他更在 Wanna One 官方 Twitter 上傳了脫下面具的照片。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一起來欣賞李大輝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紫色香氣》

《Star》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