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EXID 確定將於11月中旬以包含率智在內的五人完全體回歸!

EXID
EXID (圖片來源:EXID@Twitter)

EXID 確定將於11月中旬以包含率智在內的五人完全體回歸!

今日 (5日),EXID 所屬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表示:「EXID 將於11月中旬回歸,這張專輯不僅是隊長率智的復出之作,更預計會是一張最能展現 EXID 色彩的專輯,敬請多多支持與關注。」

率智2016年12月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而暫停活動,讓粉絲們都十分思念,她不久前以「東莫村少女 (동막골 소녀)」的身分成為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五連勝歌王,令人更加期待率智時隔兩年的歸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