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首波宣傳海報、預告公開,讓人看了好心動

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海報
圖片來源:tvN Drama@Facebook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讓粉絲等待許久的 tvN 全新水木劇《男朋友》即將在11月28日首播,官方近日公開讓人心動的首波宣傳海報與預告。

由《嫉妒的化身》導演朴信宇與《七號房的禮物》編劇劉英雅共同打造的《男朋友》,描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公開的海報中,異國景致、夕陽餘暉的河岸邊,一身紅色洋裝的宋慧喬親暱地靠在朴寶劍的肩膀上,一起享受閒暇的時光!而預告影片則能看到原本身處在不同世界的車秀賢、金振赫,就在金振赫走入車秀賢的生命後,畫面由黑白變為彩色… 等內容,讓人看了心動大爆發,等不及播出。

而《男朋友》將在11月28日接檔徐仁國、庭沼珉主演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播出,一起先來欣賞預告、期待播出吧!

宋慧喬篇

朴寶劍篇

宋慧喬 x 朴寶劍篇

宋慧喬 x 朴寶劍篇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