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人氣歌謠》、《家師父一體》因轉播職棒,本週暫停播出一次

縮圖 / 《人氣歌謠》、《家師父一體》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家師父一體》官方網站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與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因為電視台今天 (4日) 要轉播職棒比賽的緣故,將暫停播出一次,而《RUNNING MAN》則延後播出時間。

根據 SBS 電視台公開的節目表,由於今天下午1點45分開始將轉播「2018 職業棒球 KBO 聯賽:SK飛龍隊 vs. 斗山熊隊」的比賽,所以原定下午3點40分與晚間6點25分播出的《人氣歌謠》、《家師父一體》將暫停播出一次,《RUNNING MAN》則從下午4點50分延至晚間6點15分播出。(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今天出演《RUNNING MAN》的來賓分別是徐令姬、A Pink 娜恩與安孝燮,他們與主持人進行變裝,化身吸血鬼、恰吉、木乃伊… 等各種角色,光看照片就覺得超搞笑,讓我們一起期待播出吧!

181104《RUNNING MAN》
圖片來源:Newse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