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JENNIE 首支個人單曲《SOLO》的第二波拍攝花絮版預告公開

JENNIE《SOLO》第二波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JENNIE《SOLO》第二波預告截圖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首支個人單曲《SOLO》的第二波拍攝花絮版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12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OLO》的 JENNIE,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拍攝花絮版預告。公開的影片畫面十分復古、老舊,JENNIE 以鞋子敲打著節奏,並快速閃過她換穿多套服裝拍攝的樣子,如時尚畫報的拍攝花絮般。

而 JENNIE 的首支個人單曲《SOLO》將在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並會在11月10日、11日舉辦的 BLACKPINK 首場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相關新聞

  • 宣傳海報:010203
  • 預告影片:01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