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 JENNIE 首支個人單曲《SOLO》新一波宣傳海報公開

JENNIE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首支個人單曲《SOLO》的 BLACKPINK 成員 JENNIE,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海報。

公開的照片中,JENNIE 一身白色紗裙搭配黑色長直髮,躺在佈滿玫瑰花的草地上,散發出清新氣質。透過陸續公開的宣傳海報,JENNIE 展現各種不同面貌的自己 ─ 純真又稚氣的「少女 JENNIE」、穿著紅色套裝搭配紅唇的「誘惑 JENNIE」,以及預告影片中念著自己名字的「夢幻 JENNIE」,每每展現出不同的個人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新曲概念。

JENNIE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另外,JENNIE 的首支個人單曲《SOLO》將在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