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想讓粉絲第一個聽到!JENNIE 將在演唱會首次公開表演 SOLO 曲

縮圖 / 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Instagram

想讓粉絲第一個聽到!日前宣布將全員推出 SOLO 曲的 BLACKPINK,今天 (22日) 上午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 JENNIE 的 SOLO 曲決定在演唱會首次公開!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這是 JENNIE 出道後第一次發行 SOLO 曲,她希望粉絲是第一個聽到歌曲的人,所以我們接受她的意見,決定在演唱會中首次公開表演。現在距離演唱會剩沒多少時間,她正在努力為團體、SOLO 舞台做準備、練習。」

另外,BLACKPINK 首場演唱會《2018 TOUR [IN YOUR AREA]》將在11月10、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