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TWICE 迷你六輯同名主打歌《YES or YES》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 今日 (3日) 凌晨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YES or YES》的音源試聽影片。

《YES or YES》由曾為 TWICE 創作《KNOCK KNOCK》的作詞家 Shim Eun Ji 作詞,歌詞向喜歡的對象表示「答案已經定好是『YES』,你只需要回答就可以了。」,輕快的旋律和 TWICE 充滿活力的歌聲都相當甜蜜。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的迷你六輯《YES or YES》將於11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