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anna One 朴佑鎮,生日快樂!

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日,今天是 Wanna One 朴佑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佑鎮 / Park Woo Jin / 박우진
  • 生日:1999年11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藝術高中
  • 更多朴佑鎮相關資訊:朴佑鎮

朴佑鎮是 Wanna One 饒舌,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內,他透過舞台展現不同的魅力,而今年年初高中畢業的他變得更成熟,擁有優秀、堅強舞蹈實力的他,最近在《Dancing High》中擔任特別評審,盡力在 Wanna One 活動結束前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面貌,也讓人期待他回歸公司後,作為 BNM BOYS 在明年出道。

除了團體活動,朴佑鎮最常就是與同齡好友朴志訓一起拍攝畫報、進行直播,他們甚至一起出演《Battle Trip》,展現「粉紅香腸團」的友情,不只如此,他偶而還有參與作詞、挑戰演技出演 MV!最近他正努力準備 Wanna One 最後一張專輯,希望演藝活動才剛開始的朴佑鎮,未來透過更活躍的活動展現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 Wanna One 分組 Triple Position《Kangaroo》朴佑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官方推特或是 Instagram 向朴佑鎮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佑鎮,生日快樂!
Woo Jin Happy Birthday!
우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