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朴佑鎮,生日快樂!

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日,今天是 Wanna One 朴佑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佑鎮 / Park Woo Jin / 박우진
  • 生日:1999年11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藝術高中
  • 更多朴佑鎮相關資訊:朴佑鎮

朴佑鎮是 Wanna One 饒舌,從小就開始跳舞的他,曾參與多個地區性的比賽,證明他的舞蹈實力,而為了歌手的夢想,他早在2009年就參加《Super Star K》,2015年成功加入 JYP Ent. 成為練習生,之後在2016年初轉入 BrandNew Music 並出戰《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登上第六名獲得出道機會。

喜歡朴佑鎮的人都會迷上他可愛的小虎牙,他本人也很喜歡,而他更是隊中唯一與姜丹尼爾一起在《Burn It Up》舞台中秀腹肌的成員,可見他對自己的身材充滿自信,不只如此,他還為 MXM 歌曲作詞一展創作才能!希望在作為 Wanna One 活動的一年半間,朴佑鎮能透過多樣化的活動展現出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Wanna One《Burn It Up》朴佑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官方推特或是 Instagram 向朴佑鎮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佑鎮,生日快樂!Woo Jin Happy Birthday!우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Wanna One @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