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定延,生日快樂!

定延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日,今天是 TWICE 定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俞定延 / Yoo Jeong Yeon / 유정연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身高:167cm
  • 學歷:狎鷗亭高中 (已畢業)
  • 家庭成員:父親 (廚師俞昌俊)、母親、兩個姊姊 (大姊為演員孔昇延)
  • 更多定延相關資訊:俞定延

定延是 TWICE 主唱之一,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三年的她,雖然一直都是以中短髮造型示人,但仍無阻她透過 TWICE 歌曲展現帥氣、可愛、美麗…等不同的魅力,她也努力向藝能、主持方面發展,像是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作客《HiddenSinger 5》等等,而她也不時會分享與姊姊孔昇延的日常,讓粉絲們更了解她。

即使定延出道至今皆以團體活動為主,但她偶而會與成員們出演綜藝節目,總能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舞台上表演時的新面貌,令人對她未來在各領域的活躍、表現更感期待!最後送上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定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Instagram 向定延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定延,生日快樂!
Jeong Yeon Happy Birthday!
정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