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定延,生日快樂!

定延(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定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俞定延 / Yoo Jeong Yeon / 유정연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身高:167cm
  • 學歷:狎鷗亭高中 (已畢業)
  • 家庭成員:父親 (廚師俞昌俊)、母親、兩個姊姊 (大姊為演員孔昇延)

定延在2015年作為 TWICE 一員出道,五年的練習生活所累積的實力,讓她在《SIXTEEN》中抓住大眾的視線,備受觀眾喜愛,而正式出道後的定延也很努力,藝能、主持方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像是《叢林的法則》、《黃金漁場-Radio Star》…等等,讓大家看到她舞台以外的不同面貌與魅力。

今年一月從《人氣歌謠》主持位置下車後,定延就忙著 TWICE 的國內與日本宣傳活動,還有與粉絲們互動的見面會,最近更在準備回歸,希望她未來繼續展現多樣化的魅力給大家看!最後送上 TWICE《SIGNAL》定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定延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定延,生日快樂!Jeong Yeon Happy Birthday!정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