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定延,生日快樂!

定延(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定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俞定延 / Yoo Jeong Yeon / 유정연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身高:167cm
  • 學歷:狎鷗亭高中
  • 家庭成員:父親 (廚師俞昌俊)、母親、兩個姊姊 (大姊為演員孔昇延)
  • 更多定延個人檔案:俞定延資料版

定延是 TWICE 主唱之一,一頭短髮的她由《SIXTEEN》時期就是隊中的「酷帥擔當」,不只有著爽朗的個性,作為二姊還很會照顧妹妹們,是 TWICE 可靠的存在。再加上不輸演員姊姊孔昇延的美貌,讓她在出道前就深受觀眾們喜愛,出道後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多樣化魅力。

雖然出道才一年,但五年的練習生生活,讓定延學會把握機會,她不怕破壞形象,總是在綜藝節目中非常努力,因而受邀出演《叢林的法則》,可惜從不慎受傷需提早回國;不只如此,定延在主持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潛力,由《M!CD》實習主持到現在成為《人氣歌謠》正式主持,讓人期待她未來的發展與成長!

最後送上 TWICE《Cheer Up》定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定延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定延,生日快樂!Jeong Yeon Happy Birthday!정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