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MXM 將加入「回歸大戰」,11月7日發行特別單曲專輯回歸!

MXM
MXM (圖片來源:heraldpop)

今日 (2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MXM 將加入「回歸大戰」,於11月7日發行特別單曲專輯回歸!

這是 MXM 繼今年8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後時隔約三個月的回歸,所屬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方面表示:「這張特別單曲將會展現 MXM 至今從未展示過的不同魅力,是在今年的最後送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能夠成為一份讓喜愛 MXM 的粉絲開心的禮物,敬請多多關照與愛護。」

而除了 MXM 之外,目前已知將在11月回歸的還有 EXO、Wanna One、TWICE、Red Velvet、BTOB、NU’EST W…等人氣團體,MXM 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