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烋星與 TOMMY & PARTNERS 簽約,重啟演藝活動

烋星
圖片來源:烋星 @Instagram

與 TS Entertainment 分道揚鑣的烋星,近日和申成宇、崔汝珍…等演員的所屬社 TOMMY & PARTNERS 簽約,重啟演藝活動。

TOMMY & PARTNERS 今天 (29日) 宣布與烋星簽約的好消息:「與前經紀公司 (TS Ent.) 之間的專屬合約被判定無效,開始尋找新的公司準備重啟演藝活動的烋星,最終決定與我們簽約。」

接著補充說:「歡迎烋星加入我們的家族!為了讓在歌唱、演技等領域都非常優秀的她有個全新的開始,我們將全力為她支援,也希望各位能繼續給予更多的關心和喜愛。」

讓我們一起期待烋星的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