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1028《人氣歌謠》:任昌丁 vs. IU vs. Zion.T

20181028《人氣歌謠》一位候補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2018年10月第四週 (10月28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是任昌丁《沒有一天不愛你》、IU《BBI BBI》與 Zion.T (Feat. SEULGI)《Hello Tutorial》,因為今天的一位候補都沒有出演節目,所以讓我們先來欣賞其他歌手們的舞台,再來揭曉一位吧!

今天出演的歌手有 BoA、李洪基 (FTISLAND)、MONSTA X、NCT 127、April、宇宙少女、Golden Child、Stray Kids、SOYA、SOHEE (ELRIS)、金東漢、fromis_9、公園少女、ATEEZ、S#aFLA、朴成妍。

** 李洪基、SOYA、金東漢、公園少女、ATEEZ、S#aFLA、朴成妍暫無影片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本週《人氣歌謠》一位由 IU《BBI BBI》獲得,這也是該歌曲連續第二週奪冠,恭喜!

(影片來源:YGL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