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DON'T MESS UP MY TEMPO》LAY 個人概念照、影片公開

LAY
LAY (圖片來源:EXO@Twitter)

即將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回歸的 EXO 今日 (29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 LAY 的個人概念照和影片。

公開的照片共有三張,第一張 LAY 身穿黑色皮夾克,站在土丘前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第二張照片中脫下外套的 LAY 穿著一件白色背心搭配金色項鍊,倚靠在重機上望著遠方;最後一張照片則以黑色為背景,LAY 換上有著花朵圖案的外套和格紋襯衫,展現和前兩張照片不同的魅力。

LAY
LAY (圖片來源:EXO@Twitter)
LAY
LAY (圖片來源:EXO@Twitter)

而影片中,LAY 時而將外套脫下拿在手上、並像著鏡頭走來,時而坐在重機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最後則以臉部特寫畫面結尾。

(影片來源:EXO@Twitter)

另外,EXO 的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將於11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在仁川永宗島 Paradise City 酒店舉辦回歸 Showcase《TEMPO》。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