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將發行最後一張專輯,超催淚成員聲音預告影片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Swing Entertainment)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最後一張專輯、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昨日 (26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成員聲音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捲撥放中的錄音帶,並聽到成員們一句接著一句說道:「天地之初,人類是以兩者一體的存在彼此連結著,有一天,對於企圖反抗自身威嚴的人類感到危機和憤怒的諸神們將他們雙雙拆散而活,因此從天地之初就是命運共同體的人類只能思念並徘徊尋找著自己失散的半身,尋找著曾是我的你,這就是我們的開始,是愛的起源,The Origin of Love。」

成員們溫柔的嗓音搭配感性的台詞和悲傷的弦律十分催淚,讓人想起 Wanna One 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從一開始就注定分離的命運,另一方面,卻也令人期待在這最後一張專輯中 Wanna One 所想要傳達給 Wannable 的訊息。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最後一張專輯將於11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