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Z*ONE 出道專輯主打歌《La Vie en Rose》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IZ*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La Vie en Rose》新一波的 MV 預告。

首波的 MV 預告以紅色為主色調,展現 IZ*ONE 優雅、成熟的魅力,新一波的 MV 預告則多了一分清新與甜美,成員們穿上純白色的套裝,搶先公開一小段主打歌《La Vie en Rose》的舞蹈,片尾的 Rap 歌詞唱著「值得讓人期待,有種完美的感覺,可以再靠近一點看看。」,充滿中毒性的旋律和節奏也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official IZ*ONE@YouTube)

另外,IZ*ONE 的迷你一輯《COLOR*IZ》將於10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