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韓國歌手史上最初!BOBBY 將在《LoL》世界總決賽上獻唱主題曲

BOBBY
圖片來源:YG Ent.

iKON 成員 BOBBY 為《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獻唱主題曲《RISE》,MV 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將在11月3日於仁川文鶴競技場盛大舉行,在開場儀式中,BOBBY 將與美國歌手 The Glitch Mob、Mako、The Word Alive 一起演唱主題曲《RISE》,這也是眾所矚目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決賽中,首次有韓國藝人登台表演。

BOBBY 演唱的《RISE》在2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以及 League of Legends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睽違四年在韓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請到韓國歌手參與演唱主題曲,BOBBY 也親自出演了 MV,游刃有餘的 Rap 搭上強烈的樂團演奏相當震撼。

(影片來源:League of Legend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