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L 與黑眼豆豆合作的新曲《Dopeness》MV、音源公開

CL
圖片來源:YG Ent.

CL 與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合作的新曲《Dopeness》26日正式公開音源、MV,朴春也特別在自己的 Instagram 為 CL 應援,展現 2NE1 不變的友誼!

《Dopeness》收錄在黑眼豆豆的新專輯《Masters of the Sun》中,由黑眼豆豆成員 Will.i.am 擔任監製,CL、Will.i.am、Taboo 共同參與製作。這已不是 CL 和黑眼豆豆第一次合作,他們在2011年《Mnet 亞洲音樂大獎》上曾一起帶來精彩的合作舞台,CL 在2013年也參與演唱 Will.i.am 的收錄曲《Gettin’ Dumb》,這次再度合作,依舊展現完美的默契。

(影片來源:Black Eyed Peas@YouTube)

另外,朴春26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Dopeness》的片段,並標註了 CL 和黑眼豆豆,留下:「CL 加油!!#2NE1 #CL #超級期待   (CL 화이팅!! #2ne1 #CL#씨엘#엄청기대되요)」的文字,為 CL 的新曲應援,展現出 2NE1 不變的友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봄(@newharoobom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朴春也預計在11月發行個人專輯回歸。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