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參與黑眼豆豆周年專輯?

CL、will.i.am、Taboo

2NE1 的 CL 可能參與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的20周年紀念專輯?

1月11日、12日,Black Eyed Peas 成員 will.i.am、Taboo 與 CL 在推特上有一段對話… 而這段對話讓許多粉絲們期待是否 CL 可能會參與他們的周年專輯,對話如下:

will.i.am:CL,我們新的 Black Eyed Peas 專輯得和妳合作呀… #BlackEyedPeas20周年 (BEP20)
CL:will.i.am, YESSS :)))!!!
Taboo:CL、will.i.am、Black Eyed Peas,我們準備好了!#bep20
will.i.am:耶!Let’s Go!!!
Taboo:CL、will.i.am、Black Eyed Peas,準備啟程,2015到了,偉大的時刻即將到來。#bep20

CL、will.i.am、Taboo 推文

一直以來,will.i.am 與 2NE1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都維持的良好的關係,自己的歌曲也曾找 2NE1 合作,並在上節目的時候大大讚賞 2NE1。從以上這段對話看起來… Black Eyed Peas 與 CL 的合作也不遠了!

另外,CL 預計今年進軍美國市場,以個人之姿在美出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 CL、will.i.am、Tabo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