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 JENNIE 首支個人單曲《SOLO》新一波宣傳海報公開

JENNIE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將發行首支個人單曲《SOLO》,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海報。

JENNIE 這次的個人單曲由創作 BLACKPINK 從出道以來到現在所有歌曲的製作人 Teddy 負責監製,Teddy 和 24 聯手作曲,歌曲由美麗的旋律組合,並融入了許多 POP 元素,直白的歌詞是一大重點,將展現出 JENNIE「溫柔的少女」以及「獨立、強烈的女人」兩種全然不同的面貌。

另外,JENNIE 的首支個人單曲將在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JENNIE 也將在11月10日、11日舉辦的 BLACKPINK 首場演唱會上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新聞

  • 宣傳海報: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