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與美國新視鏡唱片簽約,成為瑪丹娜、女神卡卡同門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Instagram

BLACKPINK 與環球唱片 (Universal Music Group) 旗下唱片公司 ─  新視鏡唱片 (Interscope Records) 簽約,成為瑪丹娜 (Madonna)、女神卡卡 (Lady Gaga)、阿姆 (Eminem) 同門。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23日宣布,BLACKPINK 最近與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環球唱片旗下的新視鏡唱片簽約,將透過兩間公司的合作關係,把她們打造成世界級明星。而在亞洲佔有優勢的 YG Entertainment 作為環球唱片的合作夥伴,也計畫在未來推出不同的企劃項目。

環球唱片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盧西安葛人傑 (Lucian Grainge) 說:「梁鉉錫社長將 YG Entertainment 發展成為引領音樂的世界級企業,新視鏡唱片透過 BLACKPINK 與 YG Entertainment 有了全新關係,我們非常開心,期待她們在環球唱片的幫助下能獲得更大的成功,也期望關注 BLACKPINK 的大眾能擴展到全世界。」

YG Entertainment 梁鉉錫社長則表示:「我們將與世界上最大的唱片公司環球唱片合作,未來將會竭盡所能幫助 BLACKPINK 進軍海外。也期待 BLACKPINK 能成為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們進軍北美和歐洲市場的契機。」

另外,BLACKPINK 最近參與了英國女歌手杜娃黎波 (Dua Lipa) 首張個人同名專輯精裝版收錄曲《Kiss and Make Up》配唱,接下來也將在11月10、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首場演唱會《2018 TOUR [IN YOUR AREA]》。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