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零瑕疵的完美嗓音!太妍清唱《Fine》惹得粉絲感動落淚

太妍《s’...》演唱會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太妍清唱《Fine》的演出片段網路瘋傳,零瑕疵的完美嗓音,惹得粉絲感動落淚!

太妍10月20、21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三次個人演唱會《’s…》,當她演唱《Fine》第一段結束後,突然沒了音樂,所以太妍就以清唱的方式演唱副歌的部分,伴奏則隨著太妍唱到「It’s not fine」時再次彈奏,兩者完美的結合,以及太妍零瑕疵的完美、充滿情感的演唱,惹得粉絲感動落淚!

這段表演影片也在演唱會結束後,於 YouTube、Twitter、Instagram、微博… 等社群平台瘋傳,粉絲們紛紛留言回應「信聽太!因為相信而聽得太妍啊!」、「雖然不在現場,但我看了影片還是哭了」、「太妍聲音一出來,短短幾句就讓我起雞皮疙瘩了」、「從來不讓人失望的歌聲」…等。

趕緊來欣賞這段太妍驚艷眾人的演出吧!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 나하아티쿠@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